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0年辅导员招聘笔试公告

根据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0年辅导员招聘公告及工作安排,我院对应聘人员进行了资格初审以及短信确认,现将参加辅导员招聘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时间地点予以公告。

一、  参加辅导员招聘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

名单见附件1。

二、  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6月21日9:00-11:00

地点:江苏省丹阳市正德路8号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丹阳校区)敏行楼(第一教学楼)

三、  参加笔试要求及其他

1. 应聘人员凭本人身份证于6月21日8:30前进入考场;

2. 进入校门(南大门)和敏行楼需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如是自驾来参加考试,只允许本人及车辆进入校园,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3. 辅导员招聘面试于在6月22日进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于6月21日18:00前公布。

4. 外地来丹应聘人员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确保安全。

5. 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511-88150079,联系人:周老师。

特此公告。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组织人事处

                                 2020年6月17日      

附件1: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0年辅导员招聘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

校园平面图




  • 更新时间

    2020年06月17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