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岗前培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2021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仅受理补考考生和之前参加培训但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现就有关事项做如下说明:

1、凡以前参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但未参加考试或者考试科目未全部通过者,请在报名表(附件)中考试科目栏填写“补考”,并将补考者已通过科目的成绩填写在相应的考试科目栏中。

2、本次考试不再统一征订教材。

3、每科考试费20元,缴费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4、考试时间:暂定2021年4月17日—4月18日,考试时间因疫情防控发生变化,则另行通知。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上的标注为准。

5、请各单位及时转发通知并认真组织报名,于3月8日(下周一)前将报名表(附件)纸质版交至组织人事处正德楼339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271453192@qq.com,逾期不补。(准考证打印由组织人事处根据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通知统一办理。)

联系人:唐邢晓雪 联系电话:0511-88150084。

 

附件: 2021年上半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表


 

组织人事处 

2021年3月2日    

 



  • 更新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