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北学院2020年教职工独生子女托学费报销通知

各系科、各部门: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2020年独生子女托学费报销工作正式开始,有关工作要求具体如下:

一、报销对象

 我院独生子女托学费报销执行“男单女双”办法,本次发放对象限于只生育独生子女的女职工(在本院工作满1年及以上),不含符合国家和江苏省计划生育政策生育二胎及以上的教职工

二、具体标准

1. 学前入托费:全年除去2、8两个月无,计10个月,每月100元,共计1000元。

2. 高中一个学期学费为18元。

3. 小学、初中阶段属于义务教育,已享受免除学费政策,不纳入报销范围。

4. 双胞胎每人托学费标准为独生子女托学费标准的75%。

三、报销流程及需提交的材料

1. 各系科、各部门填写《中北学院2020年教职工独生子女托学费审核表》(简称“审核表”,见附件1)。

2. 子女系2016年1月1日前出生的女教工,需提交持证人为其本人的独生子女证原件和入托入学缴费清单以供审核;子女系2016年1月1日后出生的女教工,需提交子女出生证明原件和入学入托缴费清单以供审核。

3. 各系科、各部门填写审核表后,将该表电子格式以“**系科/部门2020年托学费”命名,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962169234@qq.com。

4. 请各系科、各部门于2020年12月16日(下周三)前将所有材料(盖章的纸质审核表、独生子女原件或子女出生证明原件、入托入学缴费清单等)交至组织人事处。逾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

联 系 人:刘旋     联系电话:0511-88150024

 

                                                  组织人事处      

                                                    2020年12月7日     

附件1:中北学院2020年教职工独生子女托学费审核表



  • 更新时间

    2020年12月07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