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9年度职务评审工作分会名单的通知

各系、各部门:

根据《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宁师中北人〔2019〕7 号)和评审工作安排,现就报送2019年度二级教学单位(部门)高、中级职务评审工作分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工作分会成员组成和要求

经学院研究决定,2019年度二级教学单位(部门)高、中级评审工作分会一般由具有副高(含)以上职务的专家5人组成,设主任、副主任各1名,另设秘书1名。分会主任一般由系主任(部门负责人)担任。主要职责是审查本单位当年申报人员的教学、科研或管理等工作的完成情况,是否符合相关类别的资格条件,并将符合条件的人员向学院学科评议组推荐。

严格执行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回避制度,今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以及全院范围内与申报人员存在亲属关系的人员,均不得作为评审工作分会的成员或秘书。

二、评审工作分会名单报送

请各系科(部门)于510日前,将本单位评审工作分会成员和秘书名单(附件1),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组织人事处(正德楼339室),电子版发送至电子信箱271453192@qq.com

联系人:唐邢晓雪、石中花,联系电话:0511-88150084

特此通知。

组织人事处                           

201955日                          

 

 

 

附件1:评审工作分会名单报送格式

           (系科) 2019年度

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分会名单

主任:


副主任:


成员(按姓氏笔划排序)


秘书:


 



  • 更新时间

    2019年05月05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