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独生子女托学费报销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2018年独生子女托学费报销工作正式开始,有关工作要求具体如下:

一、报销对象

我院独生子女托学费报销执行“男单女双”办法,本次发放对象限于只生育独生子女的女职工(在本院工作满1年及以上),不含符合国家和江苏省计划生育政策生育二胎及以上的教职工。

二、具体标准

1. 学前入托费:全年除去2、8两个月无,计10个月,每月100元,共计1000元。

如果子女系当年出生,则从出生之日起除去产假的时间后开始算起,如2月出生,2、3、4、5四个月为产假,则全年剩下的6-12月共计6个月(8月不发),应发数为600元。

2. 高中一个学期学费为18元。

3. 小学、初中阶段属于义务教育,已享受免除学费政策,不纳入报销范围。

4. 双胞胎每人托学费标准为独生子女每人托学费标准的75%。

三、报销流程及需提交的材料

1. 填写《中北学院2018年教职工独生子女托学费审核表》(简称“审核表”,见附件),申报的教职工提交持证人为本人的独生子女证原件和费用清单。

2. 填写审核表后,将该表电子格式通过邮箱271453192@qq.com发送至唐邢晓雪。

3. 子女系2016年1月1日前出生的女教工,需提交持证人为其本人的独生子女证原件以供审核;子女系2016年1月1日后出生的女教工,需提交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以供审核。

4. 请于2018年12月19日(周三)中午12:00前将所有材料交至组织人事处。周一、周三、周五在仙林校区行政楼207室,周二、周四在丹阳校区正德楼339室。逾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唐邢晓雪   联系电话:025-87721016 、0511-88150084

                                     

                              组织人事处  

                                                                   2018年12月6日



  • 更新时间

    2018年12月06日

  • 阅读量